鱼蓼

一岁一枯荣

【全员向】如果他们在某个时间节点阅读了未来 大纲

上次本来想写,结果写到第二段的时候就忍不住拉长拉长...这次一定要把大纲补全!以对话的形式!

晚上再修一修,应该能把第一章的发上来...的吧😭

所以这其实是一个,人物o o c的大纲

  “欢迎进入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1798,你们叫我系统就好。”

  “我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啊,这个问题和为什么黑塔要创造怪物世界和地底人王国的答案一样诶,你们看到后面就会知道了。”

  “你觉得你们这个阅读进度,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吗?不过看在挺喜欢你们的份上,我可以提示一下。”

  “我和黑塔那家伙,有点类似,但又不完全一样。”

  “二十七万的休息时间,你是慕回雪!”

  “你不认识我们?”

  “我应该认识你们?”

  “在此之前,我想先问你们一个问题,你们所在的那个地球,月光美吗?”

  “你们攻塔的速度为什么那么快?”

  “你不会想知道的。”

  “呵呵,垃圾...”

  “你还不明白吗?柴荣,是你养出了这群垃圾。”

  “安乐窝待久了,就会丧失斗志。危险真正来临时,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就已经全部崩溃。”

  “你们可以向我提要求,只要是在允许范围内,我都可以帮你们实现,是不是很厉害?”

  “每阅读三十章,你们就可以向我提问一个问题哦。”

  “空下来那个凳子呀,有神秘嘉宾哦,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  “我的要求是,希望有一个能看到月光的地方。”

  “我的要求和她一样。”

  “傅少校、唐陌,来打一场么?”

  “我都已经这么喜欢你了,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吗。”

  “我相信傅闻夺,因为我是他的队友。”更是他的爱人。

  “因为涉及两位比较私密的内容,这一段就不用阅读了,直接在你们的脑海里显现出来,作为一个良心的系统,我可是很贴心的。”

  “你和那个小朋友不一样。在我们那个世界里,像你这种自保能力很弱的小姑娘,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  “这把刀送给你,当作是补给你见面礼。”

  “这是个精良道具,我曾经把它送给过一个人,是不太新了,不过很适合你。”

  “黑塔怪物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,是人心。”

  “他说的对,或许在等到回归地球之前,很多人早就已经不是人了。”

 

   【……今天你似乎不是很幸运哦,我是不是第一个抓到你的人?】

  “嘻嘻,deer,你是第一个抓到我的心的人哦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存在即合理,所以依托这个条件而存在的那些东西也被肯定存在了吗?”

  “我们是同一级别的东西,只不过诞生的方式不一样。黑塔完全是宇宙自衍产生的,而我更多是因为宇宙资源的力量。不过我们都算是宇宙意志。”

我发现好像整本书最喜欢雪姐姐😂😂😂脑洞全是她,还有狐鹿(遥雪),当然多糖CP也是我的爱

tag就先这样打吧,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,欢迎告诉我,如果理由能说服我,我会把tag删掉。

求勿撕

评论(4)
热度(73)

© 鱼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