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蓼

一岁一枯荣

【极具恐怖】突然想到的一个细节

原文中萧陌最后说“帅哥,我把你的父母都还给你”也就是说李帅的父母都复活了,那他的未婚妻会不会复活呢?很显然,肯定是要复活的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方晴和沐雪,李帅该怎么同时面对这两个人。李冰蝶可以不考虑,但这两人,放在一起感觉是要修罗场的呀😂,你说对他的未婚妻并不是没有感情,而且如果父母在的话,肯定也会要求李帅和他未婚妻在一起。

但是方晴在后面的结尾以及恶灵国度中根本就没有提及过,甚至怀疑是不是作者的bug...

后来我想了想,我发现想解决这个问题,只有一个答案,那就是李帅喜欢上了男人😂

而且真的不是我吐槽,方晴自从从前面出场了一下,后面就再也没有提到过了吧?最多是活在对话里。沐雪和温恰云也是,在恶灵国度之中就没出过场。都是李帅在追寻萧陌,还收获了夏天骐的吐槽“都怀疑这两人是不是有什么奸情”

李帅还因为兄弟不在身边,感觉心神不宁,也没心思和女朋友搞什么情情爱爱,一有消息就毫不犹豫的把亲人和女朋友留在神圣之地,打算一个人跑去找兄弟......

而温恰云,好像在作者的描写里,从头到尾就没发现萧陌是假的吧?

朋友说可能是因为温恰云和萧陌相处的时间,没有,李帅和萧陌那么久,没有明显的感觉

不是!那诚哥和李思璇相处也没多久啊!陈河事件到最终事件也不是很久...!为啥人家小两口,最后在诚哥出事的时候,李思璇瞬间就感应到了...

再对比一下李帅“别人我不管,帅哥就关心小萧子!”

还有前面的什么“兄弟这两个字已经代替了亲情和爱情,成为了支撑他活下去的最大支柱”

对不起,我拆了萧陌温恰云、李帅沐雪的CP,站了帅陌...

再想想前期描写的出任务的时候帅陌永远站在一起,奖励事件,萧陌也没和温恰云一起,而是选择陪着李帅(别的小说一般这种时候主角不都是会选择保护自己暗恋的人,或者女朋友吗!),明知道去找李帅可能会死还是毫不犹豫以及几次萧陌在书中的哭戏...这样就说的通了。

越看,越觉得这俩是一对啊!

评论(44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蓼 | Powered by LOFTER